Price普林斯

过气写手 在线写文

【邪簇】繁星-小甜饼

其实下文吴邪最后说的那句骚话
来自于我的一个哥们
他凭着这段话 成功地追到了自己的小女友…

本文纯原创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

不贫了…
⬇️




开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杭州的八月份热得很,高考过后的黎簇没有作业,清闲的很,便天天赖在吴山居里头,吹着空调啃西瓜。

吴邪这段时间忙得不可开交,黎簇就偶尔陪着吴邪跑几个堂口,剩下大部分的时间就耗在了打牌和游戏上。

暑假过去了大半,王盟白蛇和坎肩的钱包因为和黎簇打牌,已经吃瘪了。

谁让黎簇是他们最可爱的老板娘呢?要是赢了老板娘的钱,只怕工资捞不着,以后还得给吴邪倒贴钱。

三个人现在是见到黎簇就躲。

苏万和杨好假期有兼职,陪黎簇打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,吴家的这位老板娘算是无聊到了极点。

每天除了逗逗小满哥,和奶奶说说话,也没什么事可做。黎簇甚至怀念高考前时光,起码还有五三能够陪在身旁。

其实吴邪也不想冷落了自己家的大宝贝,可是这老吴家,家大业大,好不容易将汪家的麻烦根除,又要收拾一大堆的烂摊子,实在抽不出时间。

我们小三爷深知这段时间对黎簇实在是冷落了。

每天大清早就没了人影,回到家的时候小孩已经睡下了,自己不好打扰,只好默默帮眼前的少年人掖掖被角,然后静静地躺在旁边迷上一觉。

眼看着小屁孩马上开学了,吴邪打算放一放手头的事,陪自己家的宝贝出去好好吃一顿,再想办法为这个暑假的冷落做点补偿。



“死吴邪,下斗不带我,现在天天就知道看账本,本小爷一身武艺,满脑子的智慧都没处可用了…”黎簇刚打输了一把游戏,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,把游戏里的不满都发泄在了吴邪身上。

“小黎同学,你吃着老吴家的饭,睡着老吴家的床,占着吴家二当家的名号,还背后说你老公我的坏话,是不是不太好啊?”

不知道什么时候,吴邪已经靠在了门口,一身黑色的装扮,一脸戏谑的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儿。

黎簇被吓的一个激灵坐了起来,但嘴上还是不依不饶的 “吴邪你、你、你走路怎、怎么都不带声的,你是想要吓死我换个媳妇么?”

吴邪挑了挑眉毛,走到床边,坐了下来,挑起少年的下巴,“听二当家这话,是承认自己是吴家的过门媳妇了么?”说完便一脸宠溺的摸了摸自家小孩的头。

黎簇红着脸,伸手便要去打吴邪,却被一把抓住,顺着力拉进了那人的怀里。

“对不起,这段时间太忙,没能顾得上你,眼下的事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,我把剩下的活都甩给王盟了。这几天我都陪着你,都听你的,好不好?”吴邪说完,亲了亲黎簇的小脸蛋。

少年的脸变得更红了,埋在吴邪的颈边,小声问道:“那陪我去西湖边散散步,好不好?”

吴邪怀中宝贝儿的要求并不刁钻,少年就是这样容易满足,吴邪又摸了摸小孩的头发,心里一边感叹着(我这是上辈子拯救了整个银河系才捡到了这么一个宝),一边轻道了一声“好。”

吴邪自己都没发现,自己只有在小孩前才会如此的温柔。

下一秒吴邪便横抱起了黎簇,大摇大摆地从吴山居走了出去。怀里的少年满脸写着羞涩,吴邪笑了笑,抱得更紧了些,一路抱到车里。

不到十分钟的车程便到了西湖边。

夜晚的西湖吹着阵阵凉风,也给这暧昧的夜添上了一抹别样的色彩。

黎簇下了车便撒丫子的疯跑,这段时间在吴山居里他可是憋坏了。吴邪也不管,就笑着看着眼前的少年。

少年跑够了,便又回到吴邪身边,不惧外人的眼光,牵起了吴邪的手。

两人就这么走着,吴邪的手上因为常年下墓,生出许多茧子。黎簇摸了摸那厚厚的茧子,心里有些心疼,却又想起了在古潼京时,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。

边想边抬起了头,抬眼便看到了满天繁星。

黎簇望着星空,兴奋的摇着吴邪的手,兴奋得快要喊了出来“上一次看到这么美的星空,还是在古潼京诶!”

少年回头看向吴邪,发现吴邪一直在注视着自己。眼里写不尽的柔情。

他看着吴邪的眼,瞬间愣住了。

分明繁星上一秒还在天上闪烁着,下一秒却都跌进了吴邪的眼里。在黎簇眼里,眼前的吴邪无比璀璨。

吴邪轻笑,将少年揽进自己的怀里,在黎簇耳边问到:“我这个三十多的老大叔又不是什么人间绝色,怎么还看痴了?”

黎簇反应过来之后便羞红了脸,耳尖更是红得能滴出血。低着头任由吴邪抱着自己。

“你可不就是人间的最终绝色?”黎簇心里想着。但嘴上却抱怨着“这么美的星空不看,你瞅着我干嘛?”

吴邪轻轻笑了笑,松开怀抱,拉住了黎簇的双手放在嘴边,轻轻一吻。

抬头,望着黎簇,眼中无尽温柔。

吴邪轻轻开口,低沉的声音又温柔了几分。



“因为在我眼里,你,比那满天的繁星还要美。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啊啊第一次写文轻喷啊

大家要是觉得行我就接着写一些小甜文

要是觉得不是很好
我就不写文 乖乖追剧了

最后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爱大家!么!💕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