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ce普林斯

过气写手 在线写文

【邪簇】忘不了

短篇一发完 HE

黎簇第一视角

ooc严重预警

脏话预警

假车预警

沙雕预警

反正就是一堆预警

骚话满天飞邪*口嫌体正直簇

大家凑合当个乐子看

爱你们哦❤️






-




“对不起,把你卷进这件事,黎簇,这卡里有30万,足够你花一阵子,等到账户上没钱了,会有人打钱给你的。这段时间你辛苦了,从今天起,做个普通大学生吧。”吴邪说这句话的时候,甚至没敢看着我的眼睛。他说完便起身出门走掉了。


连头都没再回一下。


我攥着手中刚办完的出院手续,并没有叫住他。

罢了,就算我跪下求这个死变态,他也不可能留下。


他以后想来找我自己就回来的,没必要。


起码这样,还能给自己留点颜面。我可不想再被苏万那小子嘲笑了。




门再次被推开时,我已经换好了便装,乖巧的把病号服叠好放在了床头。抬头看向刚刚进门的那人,是梁湾。


“小孩,吴邪不管你没事,你有你湾姐。以后要是那帮人再敢欺负你,你就给姐打电话,我让我们家百岁山派人收拾他们。”湾姐说完还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
“好嘞,那我先回家咯,姐,你也照顾好自己。”我尽可能挤出一个天真浪漫的微笑,然后背着包立马出了病房。


我知道的,以后不会再有人欺负我,也不会再有人告诉我那句话了。


“你以后再害怕的时候,可以想想我。”这句话是他在沙漠里对我说的。



现在这傻逼只会说对不起。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

大傻逼,谁稀罕听你说对不起。




-

“我的天天天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黎簇你你你你你!妈啊啊啊啊!666666分我我我我的天!”听完苏万的感叹后,我使劲给了苏万脑袋一个爆栗。


“你小子磕巴了?”我说完便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刚刚听语数英物化各科老师的吹捧,听到我头疼。啧,这小子也不安宁。


“鸭梨,苟富贵,勿相忘啊。”杨好拍了拍我的肩,搂着苏万照小姑娘照片去了。


“诶,我说你俩得了啊,那姑娘可考上北大了。还有,你跟着霍道夫混,还指着我富贵?我可等着你俩飞黄腾达之后拉我一把呢。”


“得了吧,霍道夫那不是人的家伙,苛待下属,我看咱俩还是指着苏万吧。”杨好说完,搂着我和苏万一起向校门外走去。



啧,我看是霍道夫最近工作太忙冷落了你这个小媳妇吧。



“走!搓顿好的去!”苏万挣脱开杨好环在肩上的胳膊,喊了一声之后又拉着我俩一路狂奔。


“你请客!”我和杨好异口同声。



-

“嗝~鸭梨我跟你讲…嗝…吴邪那个混蛋啊…嗝…嗝…不对…师兄就是个混蛋啊!嗝~你别再想着他了,我师傅也说他是混蛋呢。”苏万才喝了两瓶,就说话颠三倒四,满脸通红,不省人事。哦对了,还打酒嗝。


杨好一脸嫌弃的望着正把鼻涕擦在自己身上的苏万,然后向我投来了求助的眼神。


我果断打通了黑瞎子的电话。当初留了联系方式真的是正确的选择。


“喂?黑爷,我黎簇。嗯,苏万喝多了,我们在学校对面的烧烤摊呢。好。挂了啊。”


我撂了电话,潇洒的做了个ok的手势。“五分钟就到。”我说完,把面前一小杯青岛啤酒干了。


杨好也点了点头,“行,送完苏万,我还得回锦上珠一趟,鸭梨,你照顾好自己啊。”我也点了点头。


我这没爸没妈,可怜巴巴一复读生,有什么危险的。


“鸭梨,嗝~你大学志愿打算填哪里啊~嗝”苏万迷迷糊糊的。我也不知道他这是清醒着还是醉着。


“北大吧,要是考不上,人民大学也不错。”我说完,又给自己倒了一杯。


人总得朝前走嘛,老跟自己较劲多没意思。多跟别人较劲才有意思啊,尤其那个姓吴的。




然后苏万被黑爷扛走了。杨好去找霍道夫了。


吴邪怎么还没来找我啊。



-

“我操?!”打开信封的我基本是下意识骂出来的。


我分明志愿填的是北大啊?为什么把我分配到浙大了?吴家势力再大这也过分了吧?我要骂人了啊?!啊不对我已经骂了,艹,吴邪他这个不要脸的。


“惊喜么?”送信的快递员问。


“那可真是太他妈”惊喜了…


后半句我还没说出来,“吴邪?”我一脸震惊地看着那个所谓的快递员。“你就这么报答我的?”我拿着录取通知书一脸震惊地望着他。“我已经拼死拼活帮你扳倒了汪家,你还不放过我?”


我还想着上个别的学校,气死你呢啊。我也要面子的啊喂!


吴邪摘掉了口罩和帽子,一脸玩味的看着我。

嗯,老男人还是挺帅的。


“走吧,不用收拾行李了,飞机票两个小时以后的,车在楼下。吴山居啥都不缺,就缺黎小爷你了。”我就眼睁睁看着吴邪笑了笑,然后又头也不回的转身下了楼。


啧,这混蛋是不是提前跟我说一声会死。



-


“吴邪,我实在是不想和你睡一屋。”我坐在吴邪的床上,盖着吴邪的被子,脚蹬进吴邪的衣服里,贴着他的肚皮取暖。


“又不是没一起睡过,再说了,你现在这架势,我不把你就地正法了,传出去都容易被别人怀疑我不举。”吴邪虽然话下流了点,但是手还是搓了搓,捂在了我的脚踝上。


“切,你不是让我当个普通高中生么?我住在你这吴山居里,怎么普通?”我勾了勾脚趾头挠他的肚子,吴邪一巴掌拍在我脑袋上,力度不大。


“忘不了你。”这老男人说骚话也能面不改色的,脸皮真厚。其实我自己的耳朵已经红的不行了。咳,是因为被子太厚,没别的啊。


我把脚收了回来,自己身子靠了过去,跟他鼻尖快要贴上的时候,我来了一句,“不好意思啊吴老板,你要再不来找我,我都快把你忘了。”说完我便立马退后到床沿,一脸得意看着他。


吴邪也不恼,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我,看到我心里发毛。最后来了一句,“小簇啊,我看你,是欠收拾。”


我被他拽住了脚踝,他一用力,我整个人就又进了他的怀里。他手往我衣服里一钻,搂上我的腰。他的嘴唇贴着我的耳朵,没刮干净的胡渣划过我的脸颊,呼出的气吹进了我的耳朵,痒痒的。


“黎簇,我会让你没办法忘记我的。”





-

吴邪给我揉着腰。我呲牙咧嘴的喊着疼。


“年轻就是好啊,做完了还这么有活力。”我虽然趴在床上看不到他的脸,但我绝对能想象得出来,这老男人现在一定一脸油腻的笑容。


我嘿嘿笑了两声,挑了挑眉。“那可不,我黎小爷年轻力壮,可惜吴老板都已经奔四了哦。”


吴邪拍了下我的屁股。


“看来我有必要让你见识一下,你吴老板到底行不行了。”




-

吴邪在我身上翻云覆雨的时候,突然来了一句,“你忘不忘得了我?”


我,我怎么说啊。我不要面子的嘛。不说,不说,打死不说。



“啊~我…啊~忘…忘不了~”

我黎小爷男子汉大丈夫,能屈能伸。


然后吴邪就加大了力度,笑了笑。


“嗯,真乖。”




-

“我记得沙漠里的那一瓶酒,我害怕时你捂在我眼前的那只手。吴邪,我爱的样子你都有。”

我突然莫名其妙地对着吴邪来了一段自己都感动到不行的深情表白。


在床头躺着抽事后烟的吴邪看了我一眼。




“嗯?两发不够?”



评论(25)

热度(2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