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ce普林斯

过气写手 在线写文

【邪簇】百无禁忌 上

黑帮老大邪*大学新生簇

架空文

酒吧相遇 一见钟情的狗血梗

超短篇

会分上中下三篇完结

可能会有番外

ooc预警


这篇只出现了鸭梨和邪帝还提了一嘴胖子

花儿 瞎子 小哥 王萌萌会陆续出现的


wait

忘说了 明天是车


话不多说

-


神秘的夜色悄然拉开帷幕,凌晨的清冽空气在炙热的LED灯的衬托下,显得格格不入,华灯闪烁的纷扬彰显了谁才是今晚的主场。有些人的夜晚才刚刚开始。



酒吧中的喧嚣把外面冷清的城市城市隔离,烟酒的味道与舞台上夺目的灯光交织在一起,而坐在酒吧角落里的吴邪,俨然成为了今晚最耀眼的焦点。



人们都知道他是谁,所以没有人有胆量上前搭讪。



可这个看着慵懒却又充满魅力的男人,还是吸引了太多男女的目光。



今晚有谁能够和他喝一杯酒呢?



吴邪勾了勾嘴角,拿起了刚送过来的Dry Martini,放下唇边轻抿了一口,干味美思和金酒的碰撞,清爽,带劲。就像吴邪一样。他又小酌了一口,紧接着环视了一圈嘈杂的酒吧。


他在寻找猎物。






-


酒吧新手坐在吧台显得有些拘谨,白t黑裤在人群中显得十分扎眼。黎簇天生姣好的脸庞让周围的人们蠢蠢欲动。这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少年,让他们觉得应该格外美味。



吴邪坐到黎簇身边的时候,黎簇感到了些许不安。身旁的男人贴得过于靠近,远远超出了黎簇心中的安全距离。黎簇坐在吧台边,甚至还没点上一杯酒。



“给这位先生来杯Alexander吧。”还没等黎簇组织好语言,身旁的吴邪就开口替黎簇要了杯酒。吴邪说完转头看向身旁的少年。


少年的侧脸十分精致,透亮的眼睛正盯着自己用力紧握到发白的双手,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,脸蛋没有经过化妆品的修饰,但是依然白皙,嘴唇微张,微微露出了贝壳般白皙的牙齿。



红唇齿白,说的就是这样的少年吧。吴邪想完,便扬起更大的笑容。他想得到这个男孩了。



吧台的调酒师将奶色的鸡尾酒推至黎簇面前,黎簇盯着酒杯,却没有其他的动作了。



吴邪将酒拿起,递到黎簇面前。“放心,一杯酒不会让你醉的。”吴邪说完,温柔的笑了笑。少年看向吴邪,眼前男人的笑容如同有魔力一般,让他下意识地握住酒杯,然后一饮而尽。



没有想象中的辛辣,取而代之的是奶油的甜美。


吴邪没有想到少年会如此爽快的的一饮而尽。他在黎簇看不到的角度露出了一个勾人的痞笑,然后也拿着自己一直没有喝完的干马天尼一饮而尽。



“这酒好甜啊。”黎簇喝完之后,脸上稍稍泛起了些红晕。看起来更好吃了。



“这酒里加了咖啡利口酒和鲜奶油,所以味道会甜。”吴邪说完,将头又靠近了黎簇一些,“小朋友,你成年了吗?”语气中带了些许玩味。



黎簇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弄懵了,“成…成年了。”他下意识地说完之后,又补充道,“我昨天我刚过完生日。”黎簇说完,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修长的手指轻轻挠了挠头,眼神从吴邪身上撤离,有丝闪躲。



吴邪笑了笑,“那我就不能叫你小朋友了。哦对了,我叫吴邪。”他盯着黎簇,眼睛仿佛可以将少年人看穿一般。


黎簇重新看向吴邪,“我,我叫黎簇。”说完,黎簇抿了抿嘴唇。





黎簇,你会成为我的。






-


黎簇从那次酒吧离开之后就再没有见过吴邪。说是离开,倒不如说是落荒而逃。他不想承认自己在听到吴邪叫他小朋友之后的心动是真的。他其实不喜欢那个称呼。但他似乎并不讨厌男人叫他小朋友。


理智告诉他,他不能爱上一个在酒吧认识的男人。



可鬼使神差般,黎簇又来到了那家酒吧。



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吴邪。吴邪被烟包围着,黎簇看不清楚他的表情,但他清楚地感受到,自己的心在加速。他走到了吴邪旁边,然后坐了下来。



“你来了。”吴邪好像并没有对黎簇的到来而感到意外。




我知道你会来找我。





黎簇伸手掐掉了吴邪手中的烟。吴邪显然没有料到黎簇会这样,他看着黎簇,轻轻咽了下口水,喉结上下轻移。他更想得到眼前的少年了。




你还有多少是我预料不到的?




“抽烟早死。”黎簇说完,便乖巧地坐在吴邪身边,一声不吭,就像是上课认真听讲的孩子。



吴邪觉得有趣,身旁的少年实在是太过可爱。



“黎簇。”吴邪唤了声他的名字,黎簇扭过头,接着便得到了一个带有烟味的吻。


仅仅是一个没有任何杂质的亲吻。



少年还没反应过来,吴邪便离开了他的唇,然后将名片放在了黎簇手中,起身潇洒的离开了酒吧。



“吴山居…”黎簇喃喃读着名片的上的字,然后他摸了摸自己的唇,又摸了摸名片。



真的,刚刚发生的都是真的。



黎簇18年的初吻,交给了自己只见过两面的男人。


而且黎簇觉得自己这个吻给的挺值的。




-

吴邪走出酒吧,拿出了手机,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
“喂,胖子,帮我个忙。”


“我知道,你看上了个毛还没长齐的小屁孩儿。”电话那头满嘴的京腔。“天真你够可以的啊,祖国的花骨朵也下的了手。”


吴邪失笑,“胖子,不好意思啊,你小三爷我,百 无 禁 忌!”



-END

评论(18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